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家门口咳血倒地身亡 死者疑身患肺结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6:15
事发现场。记者石忠情摄
事发现场。记者石忠情摄

  事发莞城细村 死者疑身患肺结核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莞城细村一居民区内,一名男子走到自己门口楼下时,突然间咳血不止,随后倒地不起。当救护车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死亡。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怀疑是肺结核重症突发,咳血死亡。

  昨日下午,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周围有数名警察看护,该路段是很多居民出入必经之路,因此过往行人必须绕道才能通过。

  住在事发地点对面居民楼的吴小姐告诉记者,她目击了死者倒地的一幕。当时她正要出门,正好看到死者打开门,手扶着门,然后手捂嘴大声咳嗽,好像咳出血,不一会就栽倒在地上,头撞了个洞,也流了不少血。随后,有人报警,救护车赶过来时,有护士说死者已经没救了。

  下午3时左右,一辆警车赶到现场,法医下车后开始勘查现场并检查尸体。一名警员告诉记者,死者死前大量咳血,怀疑是死于肺结核,但真正的死因要等法医的报告才能确定。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死者的哥哥从外地赶到细村,着手处理死者后事。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死者还有一个9岁的儿子,在万江读小学。死者身体比较瘦弱,平时在附近的农贸市场卖菜维持生计。平时和母亲、儿子相依为命,家境比较困难。居民李小姐说,死者母亲也没有工作,在市场捡拾垃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