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寒流风雪袭击意大利 有人交不起取暖费流落街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06:56
寒流袭击意大利
寒流袭击意大利

  近期寒流风雪袭击意大利,流落街头的流浪者也不断增加。与以往不同的是,有的流浪者并非无家可归,而是交不起取暖费用,有的则因为家庭危机而落难。

  意大利救助流浪者联合会主席保罗·佩扎纳日前说,意大利的流浪者具体人数很难统计,但从流浪者向各救助机构求助的情况来看,大约在9万人至10万人之间。

  米兰市社会政策局局长马里奥莉娜·莫约利说,近期米兰流浪者的增幅在10%以上。很多人成为流浪者的主要原因是家庭危机,有的因离婚造成争议,经济损失巨大。还有一部分是受金融危机影响而失业,最终成为流浪者。(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