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百岁大力士被撞死 年轻时提起1452公斤重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08:06
  美国一名104岁高龄的昔日大力士11日被一辆小型货车撞伤后医治无效身亡。这名大力士年轻时曾提起1452公斤重物。

  美联社报道,大力士乔罗利诺11日横穿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条主干道时被一辆小货车撞倒,致使盆骨、肋骨骨折,头部受到创伤。当地一家医院对他进行救治数小时后发布死亡通知。

  警方说,小货车当时的车速接近这条路段的最高限速,司机没有酒后驾驶。警方说,这起案件不涉及刑事犯罪,但肇事司机因为没有按喇叭而接到法院传票。

  罗利诺的朋友说,罗利诺今年3月即将迎来105岁生日,他是人们健康生活的楷模。罗利诺是个素食主义者,不吸烟、不饮酒,每天坚持锻炼,是一名终生拳击手。

  罗利诺从上世纪20年代起成为职业大力士,还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曾在纽约科尼艾兰游乐园提起1452公斤重物。他自称“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

  纽约警察局退休警探阿瑟马拉丁尼奇说,他在罗利诺103岁生日时见到了这位传奇人物,当时很难相信罗利诺已有百岁高龄,“太令人吃惊了,如果你告诉我他有80岁,我会说他看起来比那还要年轻。”

  罗利诺104岁生日时曾用手指将25美分硬币捏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