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省委组织部:十大创新项目服务“三个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2:36
  人民网太原1月13日电(记者刘鑫焱张向斌)近年来,山西省各级组织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在实际工作中创造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

  为进一步加大全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力度,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山西省委组织部采取单位自荐、组织初评、各地遴选的办法,从各地各部门申报推荐的34个项目中,评选出了“组织工作服务"三个发展"十大创新项目”,并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进行了推介。

  这十大创新项目,涉及党员干部教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分别为:1、太原市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机制;2、临汾市选配县(市、区)长“两推两考两票决”办法;3、山西省总工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4、长治市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5、潞安集团党建工作绩效管理;6、晋城市干部教育“每月一讲”制度;7、山西北方惠丰机电有限公司“1+5”党员教育方式;8、阳泉市社区党建“三有五化”;9、朔州市“四位一体”组工文化建设;10、太原理工大学聚才引智“四个机制”。

  “十大创新项目”推出后,各地组织部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十大创新项目”的具体做法,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创造性地抓好2010年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