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易宪容:中国股市与香港不同 不存在退市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2:46
  人民网1月13日电(记者李海霞)今天12:30,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主任易宪容做客人民网,为网友解读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政策。易宪容表示,从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来讲,中国没有退市也不会退市。

  易宪容讲,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消息一出,很多香港业内人士猜测中国开始了退市政策。易宪容对此表示,中国是没有退市不退市的问题,国情、金融体系和香港不一样。

  易宪容解释到,2008年,我国政府在银行利率下调后,信贷增长迅速,而2009年的信贷增长是2006年、2008年的三倍。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