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指数研究院:楼市节后需求锐减 成交量普遍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3:51
  新华网天津1月13日专电 (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2010年的第一周1月4日至10日,监测的31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仅8个。其中,涨幅最大的是青岛,环比上涨70.30%,其次是长沙,环比上涨53.25%,涨幅均超过50%;在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23个城市中,9个城市环比跌幅超过40%。

  另据了解,在除广州外的9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武汉、天津成交面积环比分别上涨21.91%和18.52%;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7个重点城市中,成都跌幅最大,下跌93.5%,南京和杭州紧随其后,环比下跌分别是77.94%和61.22%,重庆、深圳和北京环比跌幅超过10%,仅上海环比跌幅小于5%。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