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班长性侵新兵案发后坦诚已患艾滋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4:23

  发生性侵案的台军营区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屏东一处台军营区发生老兵性侵新兵案。一名台军教育班长见新兵长得俊俏,上月夜间借故进新兵寝室,抚摸其身体和大腿。就寝时间又潜入寝室,褪去新兵内裤猥亵。新兵揭发班长恶行后,才得知班长曾与6名男女发生性关系,还染上艾滋病,痛不欲生萌发轻生念头,至于该班长则已遭收押。

  台军检方调查,27岁的台军教育班长上月带领一批新兵接受训练,发现连队一名新兵(20岁)长得俊俏又寡言。上月24日夜间晚点名后,教育班长佯装关心新兵入伍后起居生活,跑到寝室找该新兵聊天,双手趁机在新兵身体和大腿处游移,新兵觉得很不舒服,借故离开。

  半小时后全连就寝,班长又蹑手蹑脚潜至新兵床边,褪去新兵内裤猥亵,新兵担心遭责难和报复,只能隐忍。但他彻夜难眠,隔天向同僚透露班长恶行,同僚向台军部队反映,台当局“国防部”南部军事法院检察署随即着手侦办。

  该名班长坦承犯案,他还供出曾与营外两男四女发生性关系,而且罹患艾滋病,台军检方在侦讯后将其依妨害性自主罪声押获准,军医院也确认他的艾滋病反应呈阳性。台军营区则表示,被害人情绪经安抚已经转趋稳定,并强调会妥善处理此事。(陈佳慧)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