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山西甲流疫情下降 甲流占流感病例为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5:35
  昨日(12日),(山西)省卫生厅发布全省甲型H1N1流感疫情报告,从1月4日24时至1月11日24时,全省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0例,治愈33例,死亡1例。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170例,已治愈2114例,现住院治疗19例,居家治疗15例,死亡22例。

  根据我省哨点医院检测结果显示,上周(1月4日至1月10日)我省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51.79%,与前一周的49.17%相比略有上升;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10.34%,与前一周的25.42%相比有所下降。卫生部门提醒:近期我省气温骤降,容易诱发呼吸道类疾病,同时,冬春季是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高发季节,有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者,特别是有禽类接触史的流感样症状者,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禽类接触情况。(刘涛) (来源:太原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