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房地产急剧升温 多位专家解读发展关键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3日18:18
  中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09分报道,近日,一场因国际旅游岛概念而催生的饕餮盛宴,正促使海南房地产急剧升温。记者调查发现海南房地产业发展存在隐忧。

  海南房地产急剧升温

  山西临汾市民荀鹏一个多月前,在海口按揭买了套80多平米的两居室,买了这套房子至今,他还没来过海南,相熟的同事说这里环境好,可以相约来度假,于是5个人就一起下了订单,准备春节组个小型旅游团来海南过年。

  河南人李毅两个月在海南买了三套房,两套在三亚,一套在乐东县,他准备留一套自住,其余的两套等着升值以后再卖掉。李毅说,他在三亚碰到了两个很有意思的炒房客。他说:“一个北京的老太太80岁了,一个上海的老太太82岁了,她们都在奔波不停,还在炒房,那个82岁的老太太手里有4套房,还在炒。”

  不管是以养生度假为目的,还是希望投资房产保值增值,国际旅游岛的概念助推海南楼市持续火爆,再掀“热销”浪潮,未来的价格走势最受关注。海口本地人吴先生说,去年到现在,海口的房子每平方米大概涨了一千多,他认为海南的房价还会上涨。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李洪海告诉记者,2009年,三亚市商品住房实际销售167.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61%,商品房均价不到一万元,同比上涨2%左右。

  李洪海:按照这几年的走向,应该是稳中有升。升是肯定的,升的幅度有多大取决于市场和房源的品质,跳跃式增长的可能性还是不大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