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将有望实现自由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4日06:29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将有望实现自由行

  本报讯 在相关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大陆赴台旅游自由行有望实现。这是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在昨日举行的2010年首场例行记者会上作出的表述。

  “大陆赴台旅游实施到现在还不到两年,目前还处于初始阶段。大陆对大型企业组织跨区域赴台奖励旅游一直是持支持态度。”在回答有关大陆居民赴台游问题时,杨毅表示,随着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进一步发展,大陆旅游主管部门将根据赴台旅游的实际发展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跨区域组团,以确保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地发展。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应该本着积极稳妥、循序渐进的原则,确保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能够健康有序地发展随着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进一步的发展,在相关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自由行也好、个人行也好都是有望实现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