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海省原省长宋秀岩卸任后当选全国妇联副主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09
  据新华社电昨天,全国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闭幕。会议选举宋秀岩为全国妇联第十届副主席。经当日全国妇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推选,宋秀岩为全国妇联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曾在49岁时成为新中国第二位女省长。

  此前青海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宋秀岩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宋秀岩在辞呈中说:“因工作调动,请求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

  宋秀岩在全国妇联召开的会议上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贯彻落实好这次执委会议对全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巩固和发展中国妇女十大以来取得的成果,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履职感言

  以妇女儿童福祉为重

  在全国妇联领导岗位上,一定以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为重,以广大妇女儿童的福祉为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望。

  ※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