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桂林大客车与货车相撞 造成12人死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27
  中新网记者今天(13日)下午从广西桂林市相关部门获悉,1月12日晚7时许,该市兴安县塘保路段,一辆长途大客车与一辆拉沙车发生追尾,造成客车内1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桂林市消防、交警、120急救人员等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成功将所有伤员救出。

  当晚,兴安消防大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事发路段为一丁字路口,车祸现场留下了一条长约4米的刹车痕迹。搜救人员随后仔细查看是否有人员在客车追尾后被甩入卧铺床下晕厥,同时命令其他人员进行现场警戒、疏散现场群众和车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车子刚从收费站开出不久,换了司机开了不久就出事了,我们大多数人当时都在休息,被撞醒后才知道发生车祸了,”一名乘客在被救下来后心有余悸地回忆,“为避免再次受伤,大家拿着灭火器和安全锤将玻璃砸碎跳出窗户。”

  由于伤者太多,120急救中心派出了5辆救护车才将伤者全部运往医院救治。据120医护人员透露,客车内乘客副驾驶位置的跟车员当场死亡,司机受伤后休克,除4名乘客重伤外,其他6名均为软组织外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从刹车的痕迹看,当时的车速估计很快。(黄勇军 王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