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大确认考研试卷出错科目将于2月9日重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35
  上周末进行的考研中,报考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的考生遇到了“麻烦”,社会学研究方法这门专业课的试卷出了问题。昨日,北大已决定在2月9日重考出错科目。

  今年考研报考北大社会学系的考生有100多人,他们在考社会学研究方法这门专业课的时候,发现试卷题目与自己报考的研究方向不符,很多考题基本与所报专业不沾边。

  考研结束后,相关考生陆续收到北大发来的短信,确认了试卷出错的事实,并向考生承诺一定会照章办事,维护考试公平。

  近两年考研的全国统考科目中也曾出现过试题出错的现象,但却很少用重考方式解决,多是相关题目成绩作废。此次北大选择重考,有关人士分析主要是因为出错试卷仅涉及一个学校的一门专业课,不会涉及太多考生,重考也便于组织,而且更加公平。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