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4342名三聚氰胺奶粉受害儿童获赔905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10:33
  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获悉,去年,我省共为全省4342名患儿发放赔偿金905万元,圆满完成“三鹿”婴幼儿奶粉受害患儿赔偿问题。

  省工商局局长李仲为在全省工商会议上介绍,全省工商系统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和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去年,工商部门对全省126家销售单位的180组商品样品进行质量监测,对35家企业生产的不合格商品进行了市场清查和监督退市;在开展对家电下乡市场、汽车摩托车下乡市场专项整治中,检查经营主体8368户,查处不合格家电300余台。在整顿市场经济秩序方面,去年全省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3.6万件,查办食品案件1269件,取缔黑网吧721户,没收无照经营电脑2246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