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圣诞炸机嫌犯无外套无行李 美暴露重大安全漏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4日13:2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情报机构1月13日向国会公布了对圣诞节炸机未遂案调查的最新进展,结果发现嫌疑人阿卜杜勒·穆塔拉布作案当天根本没穿外套,他从荷兰飞往美国也没携带任何行李。国会议员惊呼,美国的安全漏洞比总统奥巴马上周公布的还要多。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布莱尔和反恐中心主任雷特13日与国会情报委员会举行秘密吹风会,美国国土安全及反恐事务顾问布伦南当日也接受了国会议员们的质询。

  来自新泽西州的一位民主党议员在听完布伦南的情况介绍后说:“他(阿卜杜勒·穆塔拉布)飞往底特律却没穿一件外套。这发生在12月的底特律是十分奇怪的。”穆塔拉布出现在阿姆斯特丹机场时也没有携带任何行李。美国官员承认,这一异常现象本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警觉。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下令整顿情报机构,减少安全漏洞,但尚未制订具体措施。报道称,国会议员估计,随着调查的深入,可能将有更多安全漏洞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