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马14岁华裔女遭男网友诱骗上床 单亲妈妈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3:45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14岁华裔少女从互联网社交网站认识一名男网友后,两人交往约3个星期,即被男网友甜言蜜语哄骗下失去童贞。

  单亲妈妈后来发现长女颈项的吻痕,追问下才知道未足龄的女儿遭人奸污,遂带她向警方报案。

  这是继去年12月,14岁华裔少女在怡保一间娱乐场所遭5名少男奸污后,另一宗14岁少女被相识不久的男友诱骗上床的个案。

  少女的母亲13日带着受害者的妹妹,向人民进步党霹州中委曾崇勋投诉,希望警方关注此案,同时也唤起父母须关注女儿的交友动向,包括网上交友。

  奸污案件是今年1月4月及6日发生,地点在怡保。遭奸污的14岁华裔少女,来自单亲家庭。

  据少女的泰籍妈妈(44岁)表示,其丈夫自10年前车祸去世后,由于两名女儿还小,她未外出工作,只靠社险每月逾千令吉赔偿金来过活。

  她说,她对女儿结交男友毫不知情,虽然长女曾向她咨询,是否能结交男朋友,她以长女年纪还小,鼓励女儿不妨将心思放在学业上。

  发现女儿颈项有吻痕

  她说,一直到4天前,她才第一次见到长女通过社交网站认识的华裔男网友,男网友12日上门载长女去附近用早餐后,扬言直接载长女去上课,她不答应及指示女儿马上回家。

  她说,当长女回到家里,她 发现女儿颈项有吻痕,追问下才知道男网友在本月4日及6日已被对方甜言蜜语诱骗下失身。

  她说,当她知道长女被人奸污后,要求女儿带她去找该男网友,男网友承认与其女儿发生性关系,男网友母亲也答应让两人结婚,可是她考虑到女儿年纪尚小,理应等候女儿中学毕业后才结婚。”

  男方母亲带警员当和事佬

  双方家长第一次谈判,谈到聘金,没下文;第二次谈判,男方母亲带了警员当和事佬,并希望女方母亲收到1000令吉当赔偿,后者一气之下,当晚就带女儿去报警。

  女方母亲说:“为让男方负责,我要求他们先预付一笔聘金。不过,男方母亲不予理会。

  “第二次约见时,男方母亲竟带同一名警员来调解,希望我收下1000令吉的赔偿,双方不欢而散。到了晚上,我就带着长女去怡保中央警局报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