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首善”陈光标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29
    中新网南京一月十四日电(朱晓颖)13日下午,中国"首善"陈光标第一时间通过中国人权基金会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陈光标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公司董事长,10年来对慈善事业捐赠款物总额超10亿元,是无可争议的"中国首善"。他个人对四川地震灾区累计捐赠款物数额为1.3亿元,这成了中国对四川灾区个人捐赠最巨额的一笔。

    他还曾在印尼海啸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捐款500万元,对意大利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在去年台湾台风灾害中捐款500万元。

    陈光标说,爱心不分国界,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给海地灾区人民送关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