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海关海上查获涉嫌走私活体剧毒眼镜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45


  作 者:高岩

  
  中新网广州1月14日电 (索有为张颖)广州海关14日透露,该海关13日凌晨在海上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活体毒蛇一批,其中有剧毒眼镜蛇32公斤。

  据悉,广州海关为有效打击元旦、春节期间应节商品走私,日前不断加大对辖区珠江口水域、周围河涌及纵深内河道的巡查监控。

  13日凌晨,广州海关所辖的番禺海关缉私分局经过严密布控,发现一高速快艇(俗称“中飞”)正在辖区水域进行走私活动,缉私快艇迅速开展查缉,在某非设关码头截获五箱涉嫌走私进口的活体毒蛇,共计52公斤,其中有剧毒眼镜蛇32公斤。这是该分局首次查获利用“中飞”走私有毒活蛇案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