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汪洋黄华华视察武广高速客运专线新韶关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7:32
  中新网韶关1月14日电(记者莫非)雄伟壮观、形似古雄关的武广高速客运专线新韶关站彩旗招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一行14日上午冒着冬寒来到这里视察工作,并听取了新韶关站有关负责人所作情况介绍。

  武广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新韶关站于2008年10月23日开工建设,是全线14个车站、广东境内4个车站之一。站房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该工程由武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和韶关市共同规划、投资建设。新韶关站是一个现代化的铁路二级客运站,可为旅客提供舒适方便的候车、进出站服务,预测中远期车站日客流量为5万人次,日开行列车190对。

  韶关市有关官员告诉记者,韶关新站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于不久前建成投入使用,该站已成为韶关市又一道靓丽风景。该站所在位置是韶关市芙蓉新城建设规划中“三纵三横三片”的骨干项目之一,也是芙蓉新城标志性建筑之一,将会带动芙蓉新城的开发建设和商业繁荣。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站广场的左侧,是大型的车辆停车场。停车场周围都有绿化带,使整个停车场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而停车场的入口和出口设有多条车道,便于车辆的疏通。车站的右侧,则是清一色绿色铁架结构的大型公交车停车处,共有7个公交候车站,据估算可以同时容纳几十部公交车。站前广场非常宽广,一路望去,视野十分开阔。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