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为海地紧急募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21:56
  新华网日内瓦1月14日电(记者杨伶)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14日发出一项紧急募捐1000万美元的呼吁,以救助海地地震灾民。

  该联合会在公报中说,所需款项将为海地受灾最严重的2万个家庭提供最基本的救护,包括搭建临时住所,提供饮用水、卫生和医疗服务。

  公报还说,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已经派出包括救援、卫生、电信等专家在内的评估和协调小组前往海地灾区,帮助评估紧急救援需求和灾后早期重建。

  海地地震发生后,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已经紧急拨款50万美元用于救灾工作。

  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坍塌,并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