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一名3岁女孩被大货车卷入车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22:07
  中新网杭州1月14日电(记者成效伟)1月14日下午5点,记着接到报料:在凯旋路物产大厦旁边的小弄堂里,一辆大货车将一名3岁的女孩卷入车轮中,经过红会医院急诊室医生半小时的抢救也没能挽救孩子的生命。

  17:30分,记者赶到红会医院急诊室,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哭声,孩子妈妈不停喊着宝宝快回来,现场的其他医生、患者都惋惜的留下了眼泪。

  据邻居介绍,出事时女孩正坐在家门口晒太阳,旁边的大货车倒车时没有看到她,才导致了这样的悲剧。孩子的父母都是广西人,在杭州打工,她还有个哥哥今年13岁。邻居们说,小女孩很聪明,周围的邻居都喜欢她,这件事对大家的影响很大,截止记者发稿时肇事方并没有来人问候过女孩的家属。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