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羽田机场发生故障157个航班延误或被取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4日22:2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管制系统14日上午发生故障,造成157个航班延误或被取消。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介绍,羽田机场当天启用的新雷达信息处理系统不能准确显示机场周边上空航班的位置等信息,机场随即启动备用系统。但为了确保安全,机场对起降航班数量进行了限制。

  当天中午,羽田机场管制系统恢复正常,羽田机场和东京成田机场的航班起降随后逐渐恢复正常。

  截至当天傍晚,故障共造成东京羽田和成田两个机场的134个航班延误、23个航班被取消。

  羽田机场启用新的管制系统,是为了将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的航空管制合二为一,改变过去两个机场“各自为政”的状况,从而提高东京地区的航空管制效率。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