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纳杰夫连环爆炸死伤人数升至97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02:25
  新华网巴格达1月14日电(记者李来房 高山)伊拉克内政部14日说,伊南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当天傍晚发生3起炸弹爆炸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25人,伤者增至72人。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说,连环爆炸发生在纳杰夫的旧城区,其中一起发生在一清真寺附近的汽车炸弹爆炸,另两起为路边炸弹,均发生在一市场附近。一些店铺和建筑在爆炸中受损。

  同一天,伊拉克东北部迪亚拉省一市场内也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

  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官员说,随着3月7日伊拉克议会选举临近,各地暴力袭击会上升。伊拉克军警正加强防范,确保选举顺利举行。1月12日,安全部队封锁了巴格达部分城区并开展大搜查,缴获了大批烈性炸药,逮捕了25名企图在巴格达制造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