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笨贼偷来电动车执着用脚骑 刚踩不到百米被抓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4:07

  偷来电动车用脚骑不到百米笨贼被抓

  陈咏

   本报讯 虽被严惩了两次,一男子好像对电动车“着魔”似的,非要将别人的电动车占为己有。12日,“执着”的偷车贼王斌(化名)被扬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日下午2时许,扬州市区维扬路与兴城路交叉口中信银行附近,该市文汇派出所巡防民警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只见对方吃力地用脚蹬着崭新的电动自行车艰难前行,看见民警显得很慌张。见其形迹可疑,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截盘查。哪知话没问两句,该男子就交代了电动车是刚偷的。

   民警审查后愕然地发现,王斌真算得上是一个电动车的“铁杆”盗贼了,虽屡盗屡败,多次受到法律严惩,但依然很“执着”。2008年5月,他因偷电动车被扬州市广陵区法院判处1年有期徒刑。去年10月,刑满释放后的他又故伎重施,被扬州市东关派出所抓获。在办理取保候审后,重获自由的他仍不思悔改。11日午饭后,他在开发区觊觎目标伺机作案,转悠至新城花园梅香苑时,发现一车库门口停放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顿生窃车邪念。遂趁行人稀少时,采用工具盗窃得逞。由于没有钥匙,无法启动,便“执着”地用脚骑着走。不幸刚踩了不到100米,就被民警抓获了。

   (洪玮 陈海军 陈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