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木材厂房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紧急驰援(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07:44

  


 

    人民网讯 2010年1月14日,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55名官兵正在黟县碧阳镇黄山杉森木业有限公司扑救失火厂房。据了解,黟县黄山市杉森木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共有5个车间、3个钢架大棚和一幢办公楼,主要生产木地板、网片等木质成品,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等地。当日,公司的3号车间和八号钢架大棚发生火灾,其中八号钢架大棚已坍塌,3号车间墙体也出现裂缝,旁边的2号车间也岌岌可危。7时10分,黟县中队9名官兵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官兵们协同厂方职工对着火的2号厂房内木质成品实施紧急搬运。7时40分,支队再次出动40名兵力携带灭火器材增援。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官兵们与职工、群众一起将2号厂房库内半成品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3号厂房因火势过大,库内全部产品烧尽殆空。火场的明火也全部扑灭,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