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90后小伙扮妖姬招揽生意:我可是纯爷们(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5日09:01
  

  “现在人这么少,你们坐在这里,偷个懒,领导们怎么考核呀?”记者询问道。这个问题倒把小周逗乐了,“还是要老老实实工作的,你没见有摄像头吗?”小周说,虽然工作性质特殊,但领导依然能够考核到大家的工作情况,有时也许会有领导派来的“暗探”路过,所以大家不敢怠慢。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位老奶奶领着自己的小孙子正巧路过。孩子或许没见过这种装束的人物,惊奇地瞪大了眼睛,嚷嚷着:“假的假的。”奶奶拉着孙子走到小周身边,问小孙子“是阿姨是叔叔?”孩子仰着头说:“是阿姨叔叔。”

  情况正是这样,当面对各样的游客时,小周会不会受到不理解呢?小周说会,还不少。“这很正常,如果我们不说话,游客真以为我们是女的,还没什么,如果我们一说话露出马脚,部分游客的眼神就变了,变得有点冷漠,觉得男的怎么干这个?”对于这些不解,小周现在已经坦然许多,他告诉记者,自己就是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其他的都是工作外的事情,别人的不理解,他不会放在心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