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孔子》昨日首映 周润发当众偷吻周迅恶搞(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9:42
周润发偷吻周迅

  重庆时报1月15日报道古装史诗巨制电影《孔子》将于22日登陆全国影院。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胡玫、主演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任泉等人以及一众幕后主创集体亮相,阵容十分强大。周润发不改老顽童本色,现场“偷吻”周迅,而胡玫及诸位主创并不避谈风头正劲的《阿凡达》,并称对电影《孔子》非常有信心。片方更是曝出,《孔子》将以2500个拷贝的特大发行规模创造中国影史之最。

  耍大牌?发哥这次全国各地跑

  作为华语影坛当仁不让的“一哥”,有亿万粉丝拥趸的周润发,曾被质疑“耍大牌”。而这次发哥亲临北京首映发布会现场,并将与剧组一同在内地以及香港、台湾进行“马拉松式”宣传造势,算是用行动回击了之前关于发哥“耍大牌”的传言。不过现场发哥被媒体要求演绎一回古琴,这可难坏了这位现实中的“孔子”,接连向媒体“求饶”。不过当听到只拍摄一个演绎古琴的镜头时,发哥立即大乐道:“这个很会弹,怎么拍都行,没问题”。

  怕老婆?周太太在不敢再亲

  目前,已经有部分媒体和主创看过《孔子》成片,其中包括周润发。看过的人当中,绝大部分认为该片最精彩的段落就是孔子和南子相见的戏份。首映发布会上,主持人提及两人都姓周,五百年前是一家。周润发就很配合地说“应该是,周迅是我的好妹妹”。而在大家都没有在意的情况下,周润发居然凑到周迅跟前,假意“亲吻”了周迅一下,让大家大跌眼镜。当主持人和媒体要求发哥再摆拍一下这个亲昵动作时,发哥就故作深沉说:“你要我来就来,不行;周太太在后面,不敢。”

  无厘头?周迅的眼神吸引我

  说到对周迅的印象,周润发说:“我看她进来的时候,已经感动了。她的眼神吸引我,还有她的眼神很有戏。还有她很香,南子很香的。”这句话说完,台下媒体笑着起哄,而一旁的周迅居然羞涩地低头,半天不语。

  而在群访阶段,媒体们自然不肯放过这个话题,对周迅穷追猛打,“发哥评价你很香,你第一次见发哥是什么感觉?有没有觉得他也很香呢?”这个看似无厘头的问题还真是难坏了周迅。她犯愁地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坐在一旁的周润发不但不帮周迅解围,还起哄似地站起来,故意到她身边转圈。最后,为难了半天的周迅一本正经地回答:“我第一次见到发哥是在现场,他那个时候已经穿着蓝布的袍子,我就想:现在他已经在做孔子了。”

  不惧《阿凡达》

  《孔子》拷贝数创纪录

  前日,有部分媒体在北京观看了《孔子》,观后普遍反映不理想。昨日的发布会上,有主持人询问发哥对此有何感想,周润发再次耍宝,“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评价这部电影,那就是:都很香。”说完自己先哈哈大笑起来,然后补充道:“好看,耐看,我也感动,我看的时候自己也感动了。”

  时下,詹姆斯卡梅隆精心打造的科幻大片《阿凡达》正在全球垄断票房,很多原定在元旦、春节期间上映的国产片,不得不延迟公映。《孔子》的档期定在《阿凡达》公映3周之后上映,勇气值得钦佩。但对于这个超级强大的对手,《孔子》剧组并不避讳。胡玫表示:“放心还是比较放心的,自信也是很自信的。但还没首映,怎么会觉得松口气?”胡玫透露,《孔子》将以2500个拷贝的特大发行规模创造中国影史之最。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