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行政院长”吴敦义拜会王金平 强调尊重沟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09:24

吴敦义(左)拜会王金平(右),首先感谢“立法院”通过总预算及多项重要法案。(中评社黄惠玟摄)

  人民网1月15日电 台“行政院长”吴敦义昨天下午五点半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对于媒体有关马英九是否曾经要吴转逹王,要求召开临时会一事,吴敦义回避不谈,但强调,“行政院”相当重视与“立法院”的沟通。

  据中评社报道,王金平对于马要求召开临时会被媒体报道“状况外”十分在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及马一早打电话给他,而马在先前更打了通电话给吴敦义,了解吴是否有告诉王要召开临会的消息,在了解吴并未告知后,马才对未能提前告诉他感到“不好意思”。

  王金平的这番转述,让下午吴敦义的造访显得似乎是来道歉的,而媒体在两位“院长”就坐定后,也追问吴,马是否要吴传话给王一事,不过,吴敦义却不愿对此事多说,却强调,他不是打电话,而是在周二,也就是“立法院”本会期最后一天晚上亲自到“立法院”,“探询”能否召开临时会的意思,至于马有没有要吴传话,吴敦义完全回避不答。

  或许是两人要谈的话很敏感,两人在见媒体在场无法谈开的情况下,转而移到王的办公室再谈,对于这场拜会行程的目的,两人不说就是不说。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