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警方破获龙华“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0:11
  人民网深圳1月14日电 (胡谋许天宇)记者从深圳公安局获悉,近日备受关注的深圳龙华“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经该市警方11天的全力查找,肇事逃逸的涉案警务人员王某礼目前已被抓获归案。

  2010年1月2日21时40分许,深圳宝安龙华街道的八一路发生一起宝马小车与行人碰撞、致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

  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在案发后立即启动侦查预案,成立龙华“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专案组,对该案展开全面侦查。连日来,交警部门出动大批警力进行大规模的调查走访,调取事故地点及周边地区的视频监控录像进行细致排查,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同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案情,寻找破案线索。

  经过排查取证,专案组民警于1月13日下午在光明街道辖区发现一部白色宝马小车,其右后视镜损坏,疑为肇事车辆。经初步鉴定,警方确认该小车为“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肇事车辆,而该车登记的车主为王某某。

  经初步查证,案发当日,车主儿子王某礼(男,28岁,深圳公明交警中队民警)驾驶该车行至龙华八一路时撞倒一名路人后逃逸。王某礼对交通肇事逃逸、致使被撞者邹为贤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发后,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在得知案件涉及警务人员时,立即责成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要求专案组加大侦查办案力度,彻底查清案件事实,严肃依法追究责任。

  深圳警方表示,此案涉及警务人员,教训深刻,已责成交警部门认真查找管理漏洞,举一反三,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同时认真做好善后工作,维护死者家属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