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各地逾百移民团体同步集会 促奥巴马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0:47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全美各地逾百个移民团体于13日同时举行集会活动,呼吁总统奥巴马尽早兑现承诺,实行移民改革。来自纽约地区的逾200名移民人士及包括纽约移民联盟在内的近30个移民组织聚集于曼哈顿华盛顿广场的Judson纪念教堂,表达要求移民改革的诉求。

  集会现场的逾200名移民人士,群情激动,手持标语牌,高喊“现在就要改革!(ReformNow)”的口号,呼吁总统奥巴马履行当初竞选时所作下的承诺,即刻执行移民改革,停止不仁地道递解行动,停止拆散移民家庭的一幕再次上演。

  “纽约铺路 (Make the Road New York) ”组织代表AnaMariaArchila表示,奥巴马就任总统已近一年,但当初承诺的移民改革丝毫未见曙光。我们希望通过全美的统一集会行动,提醒总统不要忘记当初对移民群体的承诺。

  纽约移民联盟总监洪贞和表示,2010年将是实行移民改革的历史性年度,随着越来越多的移民加入争取权益的队伍,相信移民群体的呼声也将越来越得到重视和公平地对待。

  洪贞和说,在呼吁移民改革的行动中,我们不仅要争取和确保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由总统签字生效,更要保障所通过的移民改革法案是一份有利于移民、保障移民权益的好法案。我们呼吁国会尽快行动起来,让移民群体看到移民改革的进程,而不是无止尽的等待。

  集会者表示,移民改革将是对美国经济的推动力量,移民群体对美国经济做出重要的贡献,正确的移民改革政策将为美国未来十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带来超过1.5万亿的增长。集会者并表示,奥巴马上台后的一年中,未从根本上减缓执法机关对移民群体的打击力度,递解案甚至比前一年度增加了18%。集会者希望通过当日的统一集会,呼吁总统奥巴马尽早推动符合移民群体利益的移民改革法案。(陈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