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水均益新妻杨迪曝光 夫妻同返300万豪宅(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3:16
水均益新妻杨迪身份神秘夫妻同返300万豪华别墅

水均益新妻杨迪身份神秘夫妻同返300万豪华别墅

  多年前自述有个操劳奉献的贤内助王君的央视名嘴水均益近日被曝料称,水均益已经低调离婚三年,并拍到了与现任新妻同行的照片。据称,现任新妻名叫杨迪,是央视体育频道小有名气的美女记者,比水均益小13岁。新妻杨迪足足比水均益高出半个头,留着短发,长着一副娃娃脸,五官秀气,给人以知性美女的感觉。
关于水均益现任新妻杨迪的身份很神秘。现有的资料是这样介绍杨迪的:央视五套专门跑台球大师杯的高端记者,经常采访国内外的台球比赛和明星,容貌靓丽,英语很好,台球也打得不错,算是体育频道小有名气的记者。
水均益新妻杨迪身份神秘夫妻同返300万豪华别墅

  据央视体育频道工作人员称,他们知道杨迪这个人,但没什么来往,最近在电视上看到过她一次,平时也不怎么看得到人。
水均益新妻杨迪身份神秘夫妻同返300万豪华别墅

  晚饭后水均益和女孩一起上了辆吉普车,由水均益亲自开车,汽车向大兴方向驶去,半个多小时后水均益的汽车驶入了位于大兴的一处别墅区,他们把车停到了一座双拼别墅的地下车库,一起上楼回家。而相声明星郭德纲也住在这个别墅区,不过郭德纲的别墅是独栋,水均益是双拼,据估计市值也要300百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