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盐县局进一步完善气象观测系统建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1月15日14:10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钟朱惠报道日前,浙江省海盐县气象局圆满完成了新建于城镇区域自动站的安装、调试工作。至此,海盐县全部乡镇已全部安装区域自动站(共10个)。2009年新安装的横港、武原、于城3个自动气象站均采用太阳能蓄电池供电,全天候自动采集每分钟的气温、风向、风速、降水量4个基本气象要素的数据,并以GPRS传输方式与全省进行数据共享。全县区域自动气象站的建成使用,将更准确、实时地监测各类气象灾害的发生发展,及时做出气象灾害预警,对减少各类气象灾害所造成的损失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栾菲)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