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天津两会报道 > 10天津两会消息

天津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去年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15日16:04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去年提案全部办复

  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9时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从昨天下午开始,743名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今天上午的开幕会上,委员们先后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于10时30分举行。2009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1182件,经审查立案1112件,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和105个承办单位,积极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截至2009年12月31日,全部提案办复完毕,委员满意率达99.7%。

  又讯(记者刘超)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代表昨天下午抵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到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在津台胞、海外侨胞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