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FBI在纽约时报广场电子屏幕上发布通缉犯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1:32
  美国联邦调查局从15日开始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一块电子屏幕上发布通缉犯及失踪人员的照片和姓名。

  据纽约当地电视台报道,这块电子屏幕将主要发布纽约在逃犯的照片和名单,同时也包括一些其他国家的通缉犯。另外,有关部门还将在这块屏幕上发布一些重大的安全警示信息。

  美国联邦调查局希望每天经过时报广场的游客和当地居民协助有关部门提供通缉犯以及失踪人员的下落。

  时报广场位于纽约曼哈顿岛中心地带,是著名景点之一,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时报广场以其周围大批著名的剧院、耀眼的霓虹灯广告牌以及各种娱乐设施,成为纽约市的地标性地段之一,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或当地居民在这里观光或经过。(记者王建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