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表示未接到谷歌撤出在华投资相关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08:53
  据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雷敏)针对近日谷歌公司宣称可能退出中国市场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5日说,谷歌在北京设立了两家外商投资企业,到目前为止,商务部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均未接到有关谷歌撤回在华投资或撤出中国市场的报告。

  姚坚在此间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是全球拥有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市场,外国投资者应对这一市场充满信心。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投资环境和法治环境也逐步完善。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为海外投资者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姚坚表示,无论谷歌公司作出何种决定,都不会影响中美经贸关系的大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