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CBA单场消息:首尾大战无悬念 广东轻取十一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09:10
  新华网东莞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15日进行的CBA第1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43:118大胜陕西麒麟队,将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扩大到十一场。

  依靠外援打天下的陕西队面对整体实力最强的广东队,自身的缺陷更是被放大。两名外援爱德华兹和皮克特联手砍下72分,但全队依然难求一胜。

  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陕西队并非不堪一击,首节就派出双外援的陕西队表现抢眼,与广东队大打对攻战。广东队首节仅以36:33领先3分。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广东队一向为人称道的防守表现得有些松懈;这让主教练李春江十分不满,他在第二节比赛的暂停时间里狠狠批评了本队球员。

  在随后的比赛中,广东队加强了防守,队员们也都全力以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已达到23分。最终,广东队以一场大胜延续了自己的不败战绩,143分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在当晚于东莞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队主场以91:98不敌实力强劲的新疆广汇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