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五粮液今起开始涨价 52度五粮液出厂价提高60元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16日09:46

  五粮液今起涨价 52度的出厂价每瓶提价60元

  继去年8月提高其旗下两款酒类产品销售价后,1月16日起,“五粮液”酒产品出厂供货价格再次调整,上调约8.50%—10.30%。52度五粮液的出厂价格将由每瓶469元提高到529元,提价60元。

  据五粮液公司1月15日发布的公告称,此次价格调整是根据近期经济形势和公司生产经营以及“五粮液”酒的供需状况、市场表现等多种因素综合调研论证而做出的。

  在酒业终端市场,五粮液的经销商都已提前涨价。记者16日走访了梓橦桥正街、总府路附近的几家酒类经销店,发现52度五粮液的标价均已标至680元左右。

  “从去年8月因消费税调整造成白酒调价以来,市场需求仍然趋旺,加之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是白酒行业消费旺季,供需关系决定了存在调价空间。”五粮液公司副总经理彭智辅称。

  记者 曾实 实习记者 刘云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