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海地救灾: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仓库未遭暴力哄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0:16
  新华网联合国1月15日电(记者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霍姆斯1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粮食储备仓库并未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遭到暴力哄抢。

  霍姆斯当天下午在联合国发起的海地地震紧急募捐呼吁会议上说:“之前有媒体报道粮食计划署在海地的粮库遭到灾民哄抢,事实并非如此。”

  粮食计划署发言人卡塞拉此前在日内瓦说,粮食储备仓库在地震中被毁,灾民看到暴露在外面的粮食任意取之,并未发生暴力哄抢事件。

  卡塞拉还说,粮食计划署计划向200万受灾人口提供可维持一个月、相当于1400多万份诸如高能饼干这样的方便食品。粮食计划署及其合作伙伴还在太子港各地建立了一些公共厨房,每天可以为500多名灾民提供餐饮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青年时讯)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