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利伟、翟志刚:严格训练培养优秀航天队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0:28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由人民网举办的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人民网年度评选揭晓仪式今天上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等被评为“十大最受网友欢迎的嘉宾”。由于身负重任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未能亲自到现场,他们发来视频跟大家见面,感谢人民网网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杨利伟:人民网的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够入选2009年人民网最受网友欢迎的十大嘉宾,感谢人民网网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翟志刚:中国的神舟五号、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辉煌,已成为过去,我们一定会严格训练、以身作则,为祖国带出一支优秀的航天队伍。

  杨利伟: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宇航员的选拔,将会有女航天员被选拔出来,我相信在不久的进来有更多的新面孔会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一定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翟志刚: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航天精神、争取更好成绩。

  杨利伟:2010面已经来到,传统的新春佳节也即将来到。借此机会我们也代表全体航天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年度评选揭晓——直播请进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