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方回应朝鲜威胁中断双方对话声明 称深感遗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4:17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15日对于朝鲜威胁中断与韩国对话的声明表示遗憾。

  15日,韩国政府通过统一部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评论称,朝鲜“根据未经证实的部分媒体的报道,向我方作出了威胁性言行,对此深感遗憾”。

  就在当天,朝鲜以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名义发表声明,提及韩国政府制定的所谓“反朝”的《非常统治计划--复兴》计划。朝方表示,如果韩国当局“不为其罪行真诚道歉”,而是实施这项计划,将受到“无情的报复打击”,并被“永远排除在有关改善北南关系、维护半岛和平等一切对话和协商之外”。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