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哥伦比亚国脚加盟墨西哥美洲虎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4:56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5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甲级劲旅恰帕斯美洲虎队15日宣布,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代表该队征战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

  球队主帅费尔南多特纳介绍说,马丁内斯之前接到了来自韩国釜山现代队和阿根廷河床队的邀请,不过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经过认真考虑后,还是选择了美洲虎队。“非常高兴他能够加盟,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我们的前场攻击实力”。

  1986年10月3日出生的马丁内斯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上赛季代表老东家哥伦比亚麦德林独立队出战23场,共攻入了18粒入球,效率惊人,当选最佳射手,并且帮助球队勇夺联赛冠军。马丁内斯还多次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并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打入两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