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联合国主要食品仓库未遭严重洗劫 将向灾民发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5:12

  联合国食品 未遭到大劫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埃米利娅·卡塞拉15日说,联合国一个主要食品仓库未遭严重洗劫。先前有报告称,抢劫情况似乎很严重。

  卡塞拉说,联合国在太子港市内有4个食品仓库,其中一个存放有6000吨食品。这个主要食品仓库位于市内一个贫民窟附近,在地震中受损,不过里面的食品均已找到,将发放到灾民手中。

  “我不敢说海地今天早上之前完全没有发生劫掠,”她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在当地的职员前往那座仓库,发现它严重损坏,但食品看上去都在。”

  地震发生前,联合国在海地存有大约1.5万吨食品。除太子港市内,城外还有6个食品存放点,那些地方未传出食品遭抢劫的消息。

  粮食计划署当天说,该机构正加紧工作,打算未来一个月内向200万灾民提供即食食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