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俄空军苏-27战斗机坠机飞行员遗体和黑匣子找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5:36
  中新社莫斯科一月十六日电(记者田冰)俄罗斯军方十六日对外宣布,在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找到了十四日坠机的飞行员遗体和“黑匣子”。军方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俄塔社援引远东军区空军和高射炮部队有关人士的话报道说,国防部和空军搜救人员当天在距阿穆尔河畔共青城以北二十公里的森林中找到了坠机飞行员的遗体,同时也发现了机身部分残骸和“黑匣子”。

  俄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库兹涅佐夫证实,失事飞行员为索波列夫上校。

  俄国防部和空军联合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军事检察院将以“违反飞行条例或起飞准备条例”展开调查。

  俄空军司令部下令暂停飞行苏-二七战机,直到查清坠机原因。

  莫斯科时间十四日九时二十七分,俄远东军区空军一架苏-二七战斗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时,从地面雷达屏幕上突然消失,机上有一名飞行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