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公安部救援组力争以最快速度完成海地救援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7:38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六日电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孟建柱昨晚与公安部赴海地救援组长刘志强通电话,对救援工作作出指示,更加增强了救援组完成救援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救援组表示,决不辜负中央领导的期望和重托,克服一切困难,竭尽全力投入救援工作。

  公安部赴海地救援组提出四项具体措施:

  一是要充分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救援工作当中。

  二是要广泛动员挖潜,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救援任务。

  三是要积极寻找曾在总部大楼工作的人员,与国际救援同行密切配合,准确锁定中国被埋人员具体方位,实时调整完善救援方案,确保救援工作科学、高效。

  四是要在加紧救援的同时,针对海地持续恶化的治安形势,科学调配警力,切实做好防暴队营地和施救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