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高铁为年青人而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6日19:30
  中广网香港1月16日消息(记者邵丽丽)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昨天(1月15日)出席国民教育交流计划活动时表示,香港连接内地的高铁网络,对香港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社会普遍对香港兴建高铁的重要性有共识,愈来愈多专业人士和市民支持政府提出的方案。

  他强调,有关议题不能议而不决,并呼吁香港财委会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香港长远利益和大多数市民的意愿为依归,在预定时段内通过高铁拨款。

  唐英年表示,高铁大大缩短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为年青一代兴建的。

  香港政府对高铁走线、车站选址方案、造价、技术问题、交通配套、对部分市民的影响,已作大量科学、细致的分析。政府在充分尊重议员的提问权利和议会规则的情况下,已尽最大的努力解释各种疑虑,响应市民和立法会议员的关注。

  唐英年指出,财委会主席已呼吁议员不要滥用程序,相信财委会主席会秉公处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