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公安部进一步部署前方救援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23:12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赵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海地地震中我维和警察失去联系人员的搜救情况。16日,在前方救援队发现第一名同志的遗体后,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立即再次召开部党委会议,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并就前方救援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

  孟建柱强调,公安部应急工作组和海地前方救援工作组的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关心,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坚决排除各种困难,继续加强搜救工作,不辜负中央领导同志的殷切期望。

  孟建柱说,中国赴海地维和工作组的8位同志,是我们派出的优秀干部,也是200万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他们是肩负国家使命,在执行国际维和任务的过程中身陷险境的。孟建柱反复强调,要始终把抢救他们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继续施救,决不放弃,直到发现和救出每一位同志。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