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海门一家酒店锅炉房毒气泄漏 11人中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3:54

  本报讯 1月15日早晨,经海门市人民医院医生全力抢救,11名命悬一线的中毒病人全部脱离了生命危险。当天,该市一家酒店发生中毒事故,酒店客人及工作人员共11人出现中毒症状。

  一中毒女子说,她是三星镇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当日凌晨2时许,她突然感觉恶心,想呕吐,腿不听使唤,便开始呼救。同事听到喊声后赶来,发现除她外,还有10名住在距锅炉房较近房间里的客人也出现了程度不同的中毒症状,于是立即报警。该市公安等部门初步分析认为,人员中毒可能系锅炉房有毒气体泄漏引起。(秦俭 陆遥 小川)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