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救援队找到联海团团长遗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7日12:12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国际救援队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当地时间16日下午)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地震废墟中找到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团长、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赫迪·安纳比的遗体。安纳比是突尼斯人。在废墟中找到的安纳比的私人财物将全部被密封,移交给联合国官员。在此之前,联海团二号人物路易斯·柯斯达的遗体也已被中国国际救援队找到。柯斯达是巴西人。

  据美国地震台网测定,当地时间16号,海地发生了里氏4.5级的余震,首都太子港有强烈震感,而地震灾区的搜救工作也因为这次强烈余震而一度暂停。由于抢救生命必须分秒必争,搜救人员在余震后5分钟就又投入了搜救工作。

  另据路透社报道,16号,海地首都太子港的一条商业街上发生了哄抢事件。一些人手持刀具、锤子等工具,在废墟中抢掠服装、皮包、玩具等物品。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