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辣椒水”喷倒吐不止 疑收废品同行所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8日03:44
一位受伤妇女被两名男子搀扶着前往门诊治疗。昨日上午,该女子和她的同伴被人用辣椒水袭击。本报记者 杨杰 摄
一位受伤妇女被两名男子搀扶着前往门诊治疗。昨日上午,该女子和她的同伴被人用辣椒水袭击。本报记者 杨杰 摄

  一女子被“辣椒水”喷倒 疑为争抢废品生意遭同行袭击;医院称伤者即可痊愈高明

   本报讯 (记者高明)昨日上午8时许,朝阳区东风乡辛庄6号,一男子将一瓶“辣椒水”,喷向正在屋中聊天的收废品的王伟夫妇等人,致王伟的妻子党雪梅呕吐不止。据了解,事情起因为“抢收废品”。

   昨日9时30分,朝阳医院,一名女子坐在急诊室外的椅子上双眼紧闭,呕吐不止,三名男子围在女子的周围。其中一男子自称叫王伟,不停呕吐的女子是其妻子党雪梅。

   王伟称,昨天8时,他在暂住地附近收废品,答应帮居民整理院子,居民也承诺院中收拾出来的废品均归王伟所有。同是收废品的张强赶了过来,谎称与王伟等人是一起的,欲将居民的废品全部收走。王伟和张强发生了争执和推搡,没能将废品收走的张强愤然离去。半个小时后,王伟等4人收完废品后返回住处聊天,张强突然拿着一个绿色的小瓶子和一个锤子冲进屋去,对着王伟等人喷去。王伟的妻子党雪梅眼睛和嘴里都被喷出的气体喷到,当场晕倒。

   王伟说:“当时屋子被那个气体弄得雾蒙蒙的一片,很难看清人,我看他拿了锤子冲着我就过来了,幸好屋子当时还有两个男的,我们一起将他的锤子夺了下来。随后报警,警方赶到将他带走了。”

   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说:“伤者的眼睛没有发现异常,吸入的可能是辣椒水。伤者需调整几天,即可痊愈。”

   警方证实,张强喷出的气体疑似辣椒水,更多的细节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