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8名外国留学生设赌参赌被拘 缴赌资2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4:25

  8留学生设赌参赌被拘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前天,一个留学生设的赌局被朝阳警方端掉,8名涉赌留学生被拘捕。其中两名设赌留学生被刑拘,其余参赌6人被行政拘留,警方拒绝透露涉赌留学生的国籍和姓名。

  1月初,警方接到朝阳区芍药居小区居民举报称,该小区207号楼一房间内,一到晚上便有外籍人员频繁进出。警方调查显示,该房间一周内3个晚上都有外国人进出,直至天亮才离开。前天凌晨5点,民警敲开房门,发现客厅桌前几名外籍男子,有人还试图掩盖桌上的扑克牌、筹码、现金。警方拘捕了8名男子,并收缴了赌博用扑克、筹码及赌资2万余元。

  警方称,当晚被抓获的8人均来自东亚某国,现在海淀多所高校就读。其中,姜某为整个赌局的组织者,他通过电话召集外籍人员赌博。据姜某供述,去年起,姜某渐觉手头吃紧,于是产生了组织赌局赚钱的想法。他先租下芍药居的一间民宅,花4000多元购买赌具,并由蒋某召集朋友、同学等来此赌博。姜某当庄家,雇崔某发牌。在赌博中,姜某每局抽头20—50元不等,仅一个月的时间,已盈利数万元。据参赌的金某等人供述,他们中有的人曾输掉了上万元。目前姜某、崔某等两人已因组织赌局被警方刑事拘留,参赌者金某等6人被行政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